網頁

9/12/2010

想念

  國小和國中的生活不一樣,國中每一冊的要留,一直留到基測,現在我們這屆的基測只考一次,大部份改成免試入學,我還是喜歡國小的時候,因為國小就好像是天堂啊!而國中就像地獄一樣,每天考試還要煩惱我最不會的英文。

   在國小的時候每天無憂無慮,上課就上課,下課就盡情的玩玩到上課,我國小的成績也很好考,國小三年級剛到菁寮國小時我一次考進前五名, 只是到了五年級開始都考不好,考比以差了一些些,國小六年級,我成績比五年級又差了一點點,上學期第3名,結果下學期我數學有一個我沒看到,讓我成績又往下掉,我的名次就此被降下來。
雖然國小過的很好,不過畢業之後,上了國中以後成績一直往下滑,好不容易卡到了全班的中間,不過 真的好難國中的課本,所以我要努力,讓自己的成績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