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3/2013

跨年趴

在2012的的尾聲,不像之前都是在被窩裡跨年。

車長、電池、黑熊、雅雅、聖旻和我.......等一群人,在這年的最後一天,怎麼可以不好好狂歡一下,所以計畫要跨一個特別的年,在教會狂歡倒數。


四個人正執行計畫,『玩到天亮』


當天我們為了準備晚上的糧食,搭牧師的車直奔新營採買,採買目標:KFC炸雞與pizza,炸雞一上車,撲鼻而來的香味,讓大夥口水直流、蠢蠢欲動,採買過 程搞了一個烏龍:車長把『達美樂』記成『必勝客』害得我們在那條路上找了兩次,進到達美樂店裡我們又把李小姐說成是吳先生,讓店員核對了很久,千辛萬苦拿到pizza,用最速度回到教會展開一連串的跨年活動。




回到教會,一堆飲料、零時和速食,在我眼前不禁讓我口水直流,讓我想把哪些都啃光,可惜不能,因為當這個念頭閃過時,忽然察覺在自己周圍發出十幾道目光,正虎視眈眈的盯著我眼前的食物,難道他們也跟我想的一樣嗎?搶奪食物的聖戰可能將在不久後出現!!

那些食物在我們的團團包圍之下,只剩這些殘兵敗將

再來就是最高潮的卡拉OK大PK,整間教堂都充滿著我們的歌聲和歡笑聲,最後興高采烈的我們,唱著十部合音的【明天會更好】迎接2013!

倒數時,車長、黑熊、聖旻和我,精神飽滿的執行計畫多時的最後活動,『四個人高興的坐在電腦前,給電腦完。』


~點歌~等歌~唱歌~在點歌~
四傻瘋跨年
大玩仙女棒,卻不小心用破了外套


在這合照中記錄著我這一年的最後一天的快樂時光,歡笑陪著我們大家成長,也一起告別了2012迎接新的未來,並對未來訂下目標,希望在新的一年自我能所成長。



1 則留言:

  1. 當天我們為了準備晚上的糧食,而乘上了牧師的車到新營去採買,到新營KFC買炸雞,炸雞一上車,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的肚子與自己抗議,也讓車長它們口水直流、蠢蠢欲動,再買pizza的時候搞了一個大烏龍,車長誤把『達美樂』記成『必勝客』害得我們在那條路上找了兩次,進到達美樂店裡我們又把李小姐說成是吳先生,讓店員在那裏核對了很久都沒找到。
    取得pizza後,我發現在車內等待我們的黑熊和聖旻,早就找周公下棋去了。

    請修改為:

    當天我們為了準備晚上的糧食,搭牧師的車直奔新營採買,採買目標:KFC炸雞與pizza,炸雞一上車,撲鼻而來的香味,讓大夥口水直流、蠢蠢欲動,採買過程搞了一個烏龍:車長把『達美樂』記成『必勝客』害得我們在那條路上找了兩次,進到達美樂店裡我們又把李小姐說成是吳先生,讓店員核對了很久,千辛萬苦拿到pizza,用最速度回到教會展開一連串的跨年活動。

    再來就是最高潮的卡拉OK大PK,整間教堂都充滿著我們的歌聲和歡笑聲,最後興高采烈的我們,唱著十部合音的【明天會更好】迎接2013!

    文章不是抄襲與模仿,而是將您跨年的感受用文字記錄下來,您文章中的詞彙與鋪陳有著電池文章的影子,試著用心感受生活與大量閱讀,我想您可以寫出很棒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