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0/10/2010

我的妹妹

  妹妹他從以前就很瘦,以前我都會和他一起玩,自從我到台北上學,只有父母有空才回來看妹妹,一直到下午我們就會回去台北。

我放假時父母會帶我去,有時後我到我妹妹的幼稚園帶她回家,一直到要上學的前一天時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回去台北的家準備上學的東西。

我妹妹上學時我的奶奶都會騎著腳踏車載我妹妹去幼稚園上學,大班的我妹妹就開始學心算,我幼稚園的時後也有學過。

我回來時變胖很多,我們全家就快樂的住在一起了,我的妹妹剛讀一年級時我也轉到菁寮國小來上學,當時我們都還在放暑假,那一天也是我們的返校日,媽媽就帶著妹妹去上學,開學時是爸爸和媽媽開車在我們去上學,放學時媽媽就給妹妹去安親班寫功課,一直到二年級妹妹又去了另一個安親班補習,直到暑假媽媽就讓我們去教會寫功課了。

心得:我的妹妹雖然有時很愛惹麻煩,不過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所以也沒有甚麼可以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