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0/24/2010

學校的一天

  我通常很早就起,平時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走路都走的搖搖晃晃,不過這也是我國中生活以來,我把早餐吃後我就把書包收一收,坐公車準備上學。
  在上學的途中,總會看見許多新鮮的事物、不一樣的景色:運動的人們、沿路的早餐店、天氣的轉變……等,一切的一切,讓我的路途充滿驚喜。
到 了學校,進了教室,那熟悉的、特殊的、不變的景色,不變的聲音,不變的同學。平時上課時,總是歡笑連連,充滿活力,有時老師也融入這氣氛之中,與大家一同 談天說笑;下課也不例外,有人聊天、有人打球、有人偷偷的把手機打開來玩,看起來非常輕鬆愉快,不過大家也不忘上學的目的,還是十分努力學習、聽講。
我的學校的一天就是如此美好簡單,雖然沒有甚麼經典的事件,但還是充滿了豐富的色彩與人文的多采多姿。
樸實又簡單的一天,正是我的校園生活和寫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