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03/2011

尋找無基改

我們看完"台南後壁無基改說明會"的影片後,我們開始尋找菁寮的無基改示範區。
我們第一次去尋找時,我和車長去詢問崑濱伯無基改示範區的位置,他只有說在高鐵橋下那附近,我們就跟著老師一起騎著腳踏車往那個地方去尋找。
剛開始我們出去的時候情況都很好。
但是到後來中間的人騎的太慢,所以大家擠成一團,到最後原本一列車隊變為兩列,後來我們到橋下休息。
我們努力的尋找,但是我們始終沒有找到菁寮的無基改示範區。

但這天過後的某一天,我從我家騎著腳踏車正要到教會上課,途中我遇到了老師,我就和老師一起去尋找,最後我在一個不太明顯的地方看到了那個牌子就這樣我找到了 菁寮的無基改示範區。


走~走~走~! 大家一個接一個

前面的! 快一點! 後面要出車禍了!
後面的開始在吶喊:等等我~~~



來笑一個........YA!



我們吃的米,粒粒皆辛苦

遠望夕陽........

最後的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