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08/2011

我的童年記事

說到童年,就會讓人想起那些開心、快樂和朋友又或者是悲傷痛苦的事,但有時會想起那些模糊的過去。
記得我讀幼稚園的時候,就玩的很瘋,有一次我在幼稚園裡撿了一個紙板在裡面玩,結果不小心射到同學的眼睛,當然我的下場一定不好,後來這事我想忘也忘不掉,深深烙印在我的記憶裡。
讀國小時我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所以到北部讀書,讀了三年後又因父母工作上的問題所以回到奶奶的家住,我轉學來讀菁寮國小時,剛開始跟大家都很陌生,但後來跟每個人都好像很好。
   時間歲月如梭,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童年也一天一天的遠去。到後來,我上了國中,我的童年也過了。但所有有關童年的事情又深深烙印在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